自助加油出包!油槍暴衝驚見「汽油噴泉」 女駕駛當場嚇慘

▲▼女駕駛加油出包 油槍狂噴慘成噴泉。(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秒拍)

▲油槍狂噴慘成噴泉。(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秒拍)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不少駕駛人為了省油錢會選擇自助加油,近日微博流傳一段監視器畫面,一名女駕駛自助加油時,疑似油槍操作不慎,汽油當場噴灑一地,驚悚畫面讓她當場嚇得手足無措,後方排隊車輛也嚇得趕緊掉頭轉向。

影片中可見,女駕駛站在自助加油區操作機器,油槍突不受控制,逕自噴出大量汽油,強大衝擊力讓女駕駛險些站不住,慌亂地轉身試圖關掉源頭,所幸最後將油槍放回原位,才止住大量噴湧的汽油。

這驚悚一幕全被監視器錄下,女駕駛處理完失控油槍後,心有餘悸地看著滿地汽油,後方車輛目睹這幕,立即掉頭開往別的車道。畫面曝光後,網友直呼「太恐怖了吧」、「如果發生火災簡直不堪設想」、「土豪太有錢了」、「加油順便用汽油洗車?」、「真無法想像她上車發動車輛會發生什麼事」。

網友也指出,「感覺她像拿著水管,想去關水龍頭」、「自助加油我認為不安全」、「自助設備也要升級,防止這些誤操作」、「後車的求生欲很強」、「從來不敢自助加油,實在因為不會!」、「太危險了也」、「誰都有個第一次啊。邊上又沒人教。我到現在都沒自己加過」。

雖然報導沒有指出油槍失控的原因為何,但其實自助加油引起的事故也時有所聞,英國日前一名54歲女駕駛,誤將油槍插入進氣口而非油孔,上車後轉動鑰匙一瞬間,立即發生爆炸,連人帶車受困在熊熊火焰中,所幸附近工人見狀急忙上前幫忙,才得以逃過一死。

▲▼女駕駛加油出包 油槍狂噴慘成噴泉。(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