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壞設備被討4500元 貨運司機酒後帶刀闖公司恐嚇!

▲▼ 貨運公司的外包許姓司機因為撞壞公司照明設備,遭到索賠4500元,憤而持刀、玩具槍討公道。(圖/東森新聞)

▲許男持西瓜刀、玩具槍到貨運公司理論。(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福興鄉一名貨運公司的外包許姓司機,日前因為開車撞壞貨運公司的照明設備,因此被索賠4500元,但認為自己遭到敲詐,近日酒後竟然持西瓜刀與玩具槍到貨運公司理論,所幸遭到員警制伏,最後被依恐嚇、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

畫面中顯示,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手持西瓜刀、玩具槍,一臉生氣的直接開了貨運辦公室大門衝了進去,對座位上的職員開始拿刀比劃,嚇壞了一旁的人,趕緊報警處理。

員警抵現場後,立刻上前逮人,不過許男仍不斷反抗,甚至還情緒失控的表示,「沒關係,你們都給我凹,我就自己去自殘」,直到支援警力抵達後才將犯嫌制伏。

警方指出,40幾歲的許姓男子,日前撞壞貨運公司的照明設備,被公司要求賠償4500元,因此心情不好,27日喝醉酒後到貨運公司大亂,經酒測後,測得酒測值為0.65毫克,因此依公共危險、恐嚇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 貨運公司的外包許姓司機因為撞壞公司照明設備,遭到索賠4500元,憤而持刀、玩具槍討公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