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男見名醫大體表情淡定還冷笑 牙醫遺孀:不原諒!

▲▼殺牙醫師嫌犯現身。(圖/東森新聞)

▲殺牙醫師嫌犯現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3歲賴姓男子因為到麗緻牙醫診所找妹妹要錢,沒找到人,竟持刀砍死牙醫師,還造成2名護理人員受傷。今天死者遺體相驗,賴嫌也被押解回醫院,而他面對牙醫師遺體時竟還冷笑,態度惡劣。且王妻要求賴男道歉時,沒想到凶嫌僅冷回「我要行使緘默權」,讓她不能接受,決定不原諒,將透過司法程序討公道。

賴嫌今天隨後被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也聲請羈押,在移送過程中,賴男面對媒體追問「要不要道歉」、「為什麼要殺牙醫師」時,仍是不發一語,表情相當淡定。

賴男昨天一度在診所內和警方對峙,即使警方不斷重複大喊「放下刀子」,他都不為所動;僵持一會後,警方見機噴辣椒水制伏,並衝上前將賴男壓制在地,將他上銬帶回。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和警方對峙畫面曝光。(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針對這起砍人案,無辜的王姓牙醫師傷勢集中氣管頸動脈,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今天上午報驗,檢察官到醫院進行相驗,並將賴嫌押至醫院,配合相驗說明行兇經過。牙醫師妻子到場時表示,丈夫一直都是很低調、善良的人,只要嫌犯真誠的道歉,願意不追究,沒想到卻收到一句「我要行使緘默權」,讓她很不滿,完全沒有悔意,心情難以平復,將透過司法程序討回公道,感謝外界關心。

至於另兩名被砍傷的女助理,其中25歲女助理經過手術後已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中,還未脫離險境態,而43歲羅姓女助理則傷勢輕微,已返家休息。另據家屬表示,賴男患有精神疾病,警方表示,將由專業醫療機構鑑定,並通知社福與衛生單位協處。

▲▼台中南區牙醫遭砍。(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