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6旬翁塘湖古道採草藥疑失足墜谷 友人驚見他頭破氣絕

▲▼塘湖古道山谷驚傳6旬翁採草藥墜谷亡,警消到場救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塘湖古道山谷驚傳6旬翁採草藥墜谷亡,警消到場救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竹崎鄉仁壽村塘湖古道上方的山谷驚傳一起墜谷案!,一名6旬劉姓男子昨天和汪姓友人上山採草藥,後來汪男發現劉男不見蹤影,最後發現他躺在一處深約30、40公尺的陡峭懸崖下,頭部受創流血,沒有呼吸心跳。

警消防人員於昨晚11時許才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深谷時,因地形陡峻,花了一番功夫才將劉男遺體搬運上來。目前警方已報請檢警勘驗,進一步調查劉男的死因。

▲▼塘湖古道山谷驚傳6旬翁採草藥墜谷亡,警消到場救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