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公布:內政次長邱昌嶽轉任府第二局長!襄助蔡英文、陳菊

▲邱昌嶽。(圖/院會直播畫面)

▲內政部次長邱昌嶽轉任總統府第二局局長。(圖/院會直播畫面)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政府組織改造,內政部原本的組織架構,政、常務次長職務編制,近期都會有相關調整。對此,總統府24日也宣告,現任內政部常務次長邱昌嶽出任總統府簡任十四職等第二局局長。

由於總統府第二局局長職務懸缺已久,在內政部組織架構調整之際,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經討論後,決定由內政部常務次長邱昌嶽出任總統府簡任十四職等的第二局局長一職。

在邱昌嶽的經歷方面,政治大學行政管理碩士,多年來任職於行政院各組處、研考會以及內政部,在公共政策與政府管理上,都有豐富歷練。

總統府指出,這次藉由組改機會,邀情邱次長出任二局局長,主要就是為了借重邱次長在政策等相關領域的經驗,未來襄助總統、秘書長在各項工作的推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