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玩手遊遭學生追打 老師:重點是心痛,會自省那裡做不好

▲老師(左一)被學生自後追打揮拳,施暴行為引起網友公憤罵翻。(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姓老師(左一)因上課期間要求學生別再玩手遊,結果卻被學生追打。(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一職校,5月22日上午發生學生在教室打傷老師事件,造成該名陳姓老師眼角受傷,因追打老師影片被PO上臉書社群,引起軒然大波,網友一片指責撻伐,令學校及師生3方都承受極大壓力。該名陳姓老師雖有驗傷,但尚未提告,陳姓老師表示,此事令他痛心,惟他除自省外,也會選擇對學生有幫助的方向處理。

台南市高職生在教室丟擲物品、追打老師,造成該師眼角受傷,影片23日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一片撻伐聲浪,認為老師上課制止學生玩手機,卻被學生大小聲,還被丟擲物品、自後追打,認為學生暴力行為不當,不該動手毆打老師,不滿聲浪令校方及老師、學生都承受相當大的壓力。

▲▼南英商工學生爆打老師。(圖/翻攝爆料公社)

南部一所學校發生學生爆打老師的誇張行徑。(圖/翻攝爆料公社)

據該名陳姓老師表示,他只是在上課期間要求躺在椅子上的學生別再玩手遊,結果卻被學生打,身為老師,要求學生遵守課堂秩序是原則,不能置之不理,目前他保留法律追訴權,最終還是要看怎樣對孩子有幫助。據了解,陳姓老師對被學生打傷一事,認為受傷他可承受,但重點是「心痛」,他教書數十年頭一遭被學生打,他會自省那裡做不好,為什麼會讓孩子有這種反應?

據了解,事發後校方已有請學生家長及學生到校,學生已向校方認錯,惟24日請假,尚未向該名陳姓老師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