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燥飯和陌生人併桌聊天 男慘遭安全帽毆打濺血

▲▼吃早餐認識新朋友,意外產生口角衝突。(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吃早餐認識新朋友,意外產生口角衝突。(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今天清晨在小吃攤吃肉燥飯,與不認識的謝姓男子併桌閒聊,結果無意間提到過去在某家店消費的不愉快經驗,恰巧這名謝姓男子正是那間店家的股東,雙方於是爆發口角衝突。謝男找人助陣,一名友人到場時,拿安全帽打張男,後來就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聯繫謝姓客人到案說明,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新興分局指出,今天5時18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錦田路與黃海街口有糾紛,立即啟動快打機制迅速到場處理,到場後僅有一名張姓男子在場,他因左耳下方有撕裂傷,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包紮治療。

治療過程中,張男表示,只是吃碗肉燥飯,現場認識一名併桌用餐的男子,言談過程中提及兩年前曾經至某處店家消費不愉快的經驗,對此頗有怨言,恰巧這名男子疑似是該店的股東,最後產生口角,就被人拿安全帽毆打,打人的兩名男子都已經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受傷的張姓男子已由救護車送醫治療,而兩名打人男子已涉及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目前已循線掌握一名謝姓男子涉案,將積極查緝並拘提相關涉案人員到案說明,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