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麥當勞外送…神級外送員被求畫「老皮吃薯條」 萬人驚呆:逼死誰啊

▲▼麥當勞外送員幫客人畫圖,神級圖驚艷網友。(圖/爆廢公社網友雨宮伊和授權使用)

▲麥當勞外送員幫客人畫圖,神級圖驚艷網友。(圖/爆廢公社網友雨宮伊和授權使用,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在麥當勞打工的網友雨宮伊和,15日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15日下午遇到一筆外送單,上面又是訂餐民眾要求畫畫「可以幫我畫一個老皮吃薯條嗎?感恩」,於是他只好幫對方畫一個,網友看到畫以後驚呼連連,引起近1萬人按讚,開玩笑說「哪間!我也要訂!」

雨宮伊和PO文說「快被抓去當兵最後一天上班給我這種顧客需求,嗯,沒人要畫,那我就畫給他吧,祝你用餐愉快。」他表示自己是在新北市新莊的某間門市,但也強調「這種要求基本上門市不會理會,基本我們都忽略,不過今天很閒,店裡也沒單,所以就滿足一下顧客的小小要求。」但也表示對方收到很開心,但一直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外送員幫客人畫圖,神級圖驚艷網友。(圖/爆廢公社網友雨宮伊和授權使用)

只見外送的餐巾紙上,真的畫了一個《探險活寶》卡通裡的角色「老皮」,而且正在吃著麥當勞薯條,許多網友看了相當驚艷,紛紛大讚「 要是我一定很開心」、「超可愛的啦」、「看了就想秒讚」、「強,佛心來著」、「其他門市表示:靠,你要逼死誰啊你!」、「下次我要把微積分作業給他們請他們幫我算」、「我朋友叫麥當勞的外送人員幫他買7-11小美冰淇淋,說因為失戀」。

▲▼麥當勞外送員幫客人畫圖,神級圖驚艷網友。(圖/爆廢公社網友雨宮伊和授權使用)

還有人說,「高手」、「這個狂啊」、「當場加200小費」、「我也想要幫我畫一隻老皮吃薯條」、「最佳勞工獎頒發給你」、「我上次訂歡樂送時,我寫肚子快餓扁了,趕快來。 結果比我預想中很快就來了,工讀生一打來就說『 你的晚餐到了,不是肚子很餓嗎』,突然好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