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起想贏的意志!「贏家定律」頻道進駐好朋友野餐日同樂

▲好朋友野餐日,錠嵂▼。(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路實境秀「贏家定律」於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與雲友同樂,大玩擲骰子挑戰。(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錠嵂保險經紀人主辦的「贏家定律」網路實境秀,即將於5/15開播新一季素人挑戰賽!為宣傳「贏家定律」Youtube頻道,5/12直接在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現場開拍,為吸引更多民眾加入關注,也特別擺攤與雲友們同樂,大玩擲骰子遊戲、拿好康!

▲好朋友野餐日,錠嵂▼。(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是否也嘸尬意「輸」的感覺,喜歡挑戰命運、為自己賭一把?贏家定律為與雲友們同樂,大玩擲骰子遊戲,只要加入訂閱「贏家定律」Youtube頻道,即可擲骰子依點數兌換可樂果餅乾、TT面膜、杯緣子、帽子、全家超商咖啡兌換券…等好禮,而且主動出擊,在廣大的大都會公園草地野餐者之間遊走,尋找勇於挑戰的青年!

▲好朋友野餐日,錠嵂▼。(圖/記者屠惠剛攝)

錠嵂保險經紀人為尋找「想贏的青年」,豪擲千萬規劃出一系列的「贏家定律」網路實境秀節目,並邀請到不老天王謝祖武主持,前四集為藝人挑戰賽,由藝人挑戰者邰智源、鮪魚、KID、寶兒、曾子余迎接挑戰,較勁意味十足的刺激內容,引爆網路討論度。即將於5/15開播的新一季節目,是由上千名挑戰者中海選出的20位素人進行挑戰賽。錠嵂保經企業表示,不管在業務或是求職,錠嵂希望找出具贏家特質的人,也透過這個節目激發新一代年輕人的鬥志,一同邁向成功之路。

贏家定律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c90WmXHga84TANP3rvId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