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空姐報仇! 陸網友瘋轉帳給嫌犯「1000給你買棺材」

▲空姐搭乘滴滴後遭性侵殺害,司機劉振華仍在逃亡,大陸網友肉搜他的相關資料。(圖/翻攝自陸網)

▲空姐搭乘滴滴後遭性侵殺害,司機劉振華仍在逃亡,大陸網友肉搜他的相關資料。(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鄭州21歲李姓空姐搭乘滴滴後遇害,被發現時身中20多刀,下半身赤裸且身上留有精斑。警方鎖定嫌犯為27歲司機劉振華,他在事發後棄車跳河逃亡,滴滴公司也發佈了百萬懸賞令,希望盡快將此事落幕。但大陸網友卻自己採取非常手段,轉錢給嫌犯「罵人」,還截圖再微博上秀出。

李女6日凌晨搭乘滴滴前往市區,準備趕回老家參加親戚婚禮,不料卻失聯,被發現時已是冰冷屍體。她出事之前曾與同事聯繫,抱怨碰到變態司機,「說我長得特別美,特別想親我一口」,同事趕緊打電話,但當時她說「沒事」就結束了通話。

▲鄭州21歲空姐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遇害空姐微博湧進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滴滴官方10日晚間公布了涉嫌性侵殺害空姐的司機劉振華資料後,網友肉搜出他的支付寶、QQ帳號。許多網友為了「留言罵人」,竟然紛紛轉帳到劉男的帳號,金額從1分至1000都有,並且在微博秀出匯款截圖,「1000給你買棺材」、「槍斃你那一天我一定去觀看」。

微信公眾號「公路商店」11日發文批評,「有人可能說1個人才轉1分錢,能有多少,但情況不是這樣,很多人不是轉1分錢1塊錢,而是10塊20塊地轉,就為了罵他一回。而且有人可能忍不住罵了他好幾回。」

▲陸網友轉帳給殺害空姐嫌犯,只為了罵人。(圖/翻攝自微博)

「這簡直是一部現代荒誕喜劇!」公路商店繼續說,事件發酵至今,按每人1分來算,一萬個人就有100,十萬個人有1000,一百萬人就有10000。「誰他媽知道到底有多少傻逼給他轉帳,有可能這個畜生一晚上賺的錢比我一個月辛辛苦苦熬夜寫稿賺的都多。」

目前犯罪嫌疑人仍在逃亡中,如果他幸運找到人頭販子,就有可能用這筆錢偷渡,在國外過著花天酒地的日子,甚至過幾年又再犯案,「到時候轉帳的人都是幫兇」,且若是開先例,可能誘導以後的罪犯產生僥倖心理,走投無路了還可以搞件大事情變相撈一筆,說不定就能因此騎驢換馬。

▲陸網友轉帳給殺害空姐嫌犯,只為了罵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