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臉書直播槍殺嫰媽 判無期徒刑不得假釋

▲蓋里亞(左)以及被忚殺害的索思薇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蓋里亞(左)以及被忚殺害的索思薇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之前強行闖進一處住宅內,開槍射殺一名26歲的年輕母親,而且把整個過程PO在社群網站臉書上直播。警方事後將他逮捕,法院周三(9日)判處他無期徒刑,不得假釋。

20歲的蓋里亞(Anthony Gelia)以一級謀殺及其他罪名被起訴。檢察官控告他 在2016年11月8日,喝得醉醺醺的他隨機敲人家房子的門。當他闖進26歲女子索思藢兒(Brittany Southwell)的家門後,隨即開槍將她附殺。

此案審理時,檢察官在庭上向陪審團播放從葛里亞的手機內取得的錄影片段。顯示他在行兇時打開了手機登入臉書做直播,讓其他人目擊整個殺人經過。影片中可清楚看見他用力把門踢開,然後開槍。

葛里亞在庭上自辯說,他無意傷害任何人。但後來又對法官說:「這樣做是值得的。」辯方律師陳詞時表示,葛里亞並非預謀或蓄意殺人。當把他門踢開時,並不知道索思薇兒就站在門後面,因此應該視為誤殺。

但法官不予採信。今年3月法庭裁定他謀殺罪名成立,本周三量刑。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