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男25秒變電梯色狼 機靈女童逃脫獨留他手淫

斯文男25秒變電梯色狼 機靈女童淡定逃脫獨留他手淫。(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秒拍)

▲男子一看四下無人,立刻靠近想要猥褻女童。(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貴陽市發生電梯之狼猥褻女童事件,一名男子搭乘電梯時,眼見四下無人便趁機偷摸女童,所幸對方反應快速,奮力阻擋後成功逃脫,他則是獨留在電梯裡進行手淫。女童返家後告知父母,警方目前已經將變態男子逮捕到案。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5日上午11時,花果園社區大樓電梯的監視紀錄器拍到,原本電梯內共有4人,一對母女先行離開後,穿著襯衫的斯文男子突然向一名穿著校服的女童靠近,還伸手企圖觸摸對方。

短短25秒的時間,身旁男子突然變成色狼,幸好女童很機警立刻躲開,還推了對方一把,不斷與對方保持距離並按下最近樓層的電梯,門開後才能順利逃跑。變態男接著又搭乘電梯到11樓,往外四處窺探後又返回電梯進行手淫20多秒。大廈管理人員在與警方的合作下,已於8日順利逮捕到這名猥褻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