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屁孩鐵棒、鋸刀狂毆5人腦震盪! 友人嚇:想好好講都沒用

▲▼   30屁孩鐵棒、鋸刀狂毆5人腦震盪! 友人嚇:想好好講都沒用(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一名男子遭打到腦震盪。(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瑞豐夜市附近8日凌晨傳出圍毆事件!兩派人馬疑似發生口角衝突,一方人馬竟找來了30人,拿著棍棒朝另一派人馬攻擊,造成有人遭打到腦震盪,共有5人受傷,現場許多目擊民眾都被嚇壞了,警方獲報到場後,一群人已經鳥獸散,救護人員先將人包紮送醫,目前調閱監視器畫面,積極追查這群人到案。

當時兩派人馬疑似在豐夜市附近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派人竟叫了30人到場助陣,有人還拿著鐵棒、鋸刀作勢攻擊另一派的5人,5人被打到無力招架,還有人躲在車子一旁不敢出聲,直到警方到場,30人全都已經離開,目擊民眾說,「聽到很大聲的聲音,看到20多個人,還有桌子椅子搬動的聲音。」

5人這一派的其中一名女性友人表示,「全部的人都被打到流血,我們想要好好講,但對方沒有想要好好講的意思。」其中一個人被打到腦震盪,走路還有些不穩,救護人員先將人送上救護車治療,警方也在現場找到鋸刀帶回,將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