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暴斃租屋處!連續3天沒到校 同學進門見他「僵硬發黑」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弘光科技大學一名4年級男大生失聯3日未到校,同學7日下午到其位於沙鹿區北勢東路的租屋處查看,發現男大生肢體僵硬倒在床邊,顯然已經死亡多時。警方趕到現場,詳細死亡原因尚待釐清。

據了解,死者為弘光科大馬來西亞籍湯姓學生,就讀食品科技系4年級,獨自在學校附近租屋。弘光科大表示,湯生上周四(3日)有到校上課、參加活動,周五和周末都沒課,直到周一(7日)下午才有課。

湯姓學生下午未到校,同學到他住處查看時,發現他倒臥在床邊,呈現臉色發黑、肢體僵硬,立刻報警。警方表示,房內並無打鬥痕跡,死者遺體也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但真正死因仍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