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6年天天吃麥當勞!男子狂嗑3萬個「大麥克」獲金氏世界紀錄

▲大麥克金氏紀錄保持人。(圖/取自推特Hungry Jerks)
▲美國一名64歲男子葛羅斯克( Don Gorske)非常熱愛吃漢堡,天天到麥當勞報到,至今已經吃下3萬個大麥克,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圖/取自推特Hungry Jerk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最經典商品大麥克(Big Mac)是許多麥粉心中永遠無法取代的1號餐。不過,三餐都吃大麥克也太驚人!美國一名64歲男子,愛「堡」成痴,46年來已經吃掉3萬個大麥克,幾乎天天到麥當勞報到,並把紙盒回家當作紀念收藏,根據外媒《fdlreporter》報導,他回顧過去46年人生,只有8天沒吃大麥克,原因是當時被暴風雪困住無法出門。

照片中,綁著馬尾、身形高瘦的男子—葛羅斯克( Don Gorske),目前居住在威斯康辛州的葛羅斯克,外媒《fdlreporter》指出,他小時候非常喜歡吃漢堡,曾經向父親許下心願:「我天天都要吃麥當勞。」18歲那年5月7日吃過人生第一口大麥克,從此重度成癮、無法自拔,天天到麥當勞點兩份大麥克,同時他也是麥當勞忠實鐵粉,家裡收藏麥當勞每年推出的限量商品,其中也包含大麥克紙盒。

更酷的是2016年葛羅斯克( Don Gorske)吃下28,788個大麥克,驚人數量讓他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殊榮,至今無人超越他的成績!為刷新里程碑,葛羅斯克於2018年5月4日吃下第3萬個大麥克。葛羅斯克( Don Gorske)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吃1萬個大麥克必須花14年的時間,時間往前一點會覺得:『哇!我竟然傻傻超前這麼多年』希望這個金氏世界紀錄,能夠維持長久一點。」

麥當勞大麥克漢堡(Big Mac)1967年誕生於美國匹茲堡,為麥當勞長年熱銷主力商品之一,特色是以麵包夾入牛肉餅、起司、酸黃瓜、生菜、脫水洋蔥與大麥克醬汁,後來慢慢推廣至全球銷售,光是台灣麥當勞,每年就賣掉千萬個,飽足份量與經典滋味,擁有一票死忠熟客喜愛。

大麥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麥克漢堡(Big Mac)是麥當勞經典商品,過癮滋味風靡全球,光是亞洲區台灣每年就賣掉超過千萬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