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卡在南澳沙灘上 網友笑稱「其實這是裝置藝術」

▲宜蘭南澳神秘沙灘上,眾人合力推遊覽車出沙坑,最後出動推土機才順利成功脫困。(圖/翻攝自臉書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
▲▼宜蘭南澳神秘沙灘上,眾人合力推遊覽車出沙坑,最後出動推土機才順利成功脫困。(圖/翻攝自臉書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


▲宜蘭南澳神秘沙灘上,眾人合力推遊覽車出沙坑,最後出動推土機才順利成功脫困。(圖/翻攝自臉書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業「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2日貼出兩張照片,一輛遊覽車卡在一處沙灘上,眾人合力欲將遊覽車推出沙坑,後來還出動推土機,才順利讓遊覽車脫困。

原來,圖中的景點就在宜蘭南方澳的神秘海灘海蝕洞,是宜蘭南澳近年非常「夯」的秘密景點,神秘海灘為太平洋沖刷下,形成斷垣殘壁及綿延好幾公里的石礫灘,許多人為了方便少走點路,將車子開進石礫灘中,但非四輪傳動的車,常有機會卡在石礫中。

許多網友覺得好氣又好笑紛紛留言「這是套裝行程讓乘客體驗推車活動」、「這種司機應該吊銷駕照。是拿五隻雞腿來換駕照的是吧」、「這司機哪裡來的勇氣」、「給你一台遊覽車,你給我當越野車開啊」更有網友笑稱:「其實這是裝置藝術。」

警方表示近來沒有接獲相關報案,雖然現行「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沒有規定車輛不能駛入該處,該處海灘不但沒有設置救生員,漲退潮落差大,容易造成危險,今(2018)年3月也發生釣客在此落海的事件,警方也呼籲民眾不要嘗試將車輛駛入沙灘中,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