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念母親偉大 南市中西區後備憲兵聯絡中心辦母親節表揚大會

▲榮譽理事長李東燊、隊長李上校與陳區主任邀集在場的母親一起切蛋糕,以祝賀母親節快樂。(圖/後備憲兵聯絡中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五月慈暉温暖人心,為感念母親的偉大,台南市中西區後備憲兵聯絡中心,辦理「母親節表揚大會」,由中西區區主任陳宏,邀請榮譽理事長李東燊、台南憲兵隊長李佳勳上校及官兵一同參與活動,場面溫馨活潑。

活動開始前,由陳區主任代表全體後備憲兵同仁及憲兵隊官兵,向在場所有母親致送康乃馨,以表達對母愛的感恩之意,因為有母親的無私付出,撫育子女平安長大,支持丈夫在外打拼,是社會前進的偉大推手。

接續由陳區主任頒發紀念獎牌給勞苦功高的母親們,並由榮譽理事長李東燊、隊長李上校與陳區主任邀集在場的母親一起切蛋糕,以祝賀母親節快樂,表彰無私奉獻的慈愛恩澤,最後合影留念,為活動劃下溫馨的句點(圖/後備憲兵聯絡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