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撞老翁噴屍塊!肇事駕駛「無照試車」有毒品反應 辯:僅吸菸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鹽行中正南路1日凌晨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9歲蔡姓男子小跑步穿越台一線馬路,突然被一輛高速的奧迪汽車撞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蔡男身體支離破碎,現場散落屍塊與斷肢。肇事黃姓男駕駛經警方檢測酒測值為0,但竟然無照上路,初驗尿液又呈現毒品反應,全案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死者沿穿越道跑步要通過時被撞。(圖/記者林悅翻攝)

▲死者沿穿越道跑步要通過時被撞。(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蔡男租屋處就在鹽行家樂福對面準備穿越中正南路返家時,未料遭高速行駛的奧迪車迎面撞上,汽車擋風玻璃碎裂,蔡男頭顱碎裂,屍塊與斷肢散落現場四處。38歲的肇事黃姓男駕駛酒測值為0,確定無酒後駕車,然而驗尿卻發現有毒品陽性反應,仍待確認是何種非法藥物。

現場附近民眾表示,當時聽到非常大的碰撞聲響,跑出來一看卻目睹了可怕的畫面,屍塊噴飛相當嚇人;而肇事男駕駛事後也相當驚慌和後悔,看到現場情形嚇哭。

▲肇事車輛速度飛快撞飛死者。(圖/記者林悅翻攝)

肇事黃姓男駕駛2016年間因藥物被吊銷駕照3年,訊時供稱正開著公司車測試,然而油門似乎很奇怪、有問題,況且車內的玻璃紙非常漆黑,因此沒有看到有行人正準備穿越馬路,感到非常懊悔。警方詢問,當時有服用什麼藥物?肇事黃男沒有透露詳細的內容,僅簡短說明,晚上6時左右,有吸了一根「菸」,但他並未坦承是吸毒。

警方指出,肇事現場無號誌管制(閃光黃、紅燈),死者沿穿越道跑步要通過時被撞,初步分析肇因係自小客車未注意車前狀況及禮讓行人而肇事,將一步調查釐清肇事正原因,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台南市永康區鹽行中正南路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部奧迪進口汽車,行駛至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路口,撞死1名穿越馬路的蔡姓老翁,車前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