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30萬!墜海女逃生一半又鑽回車內 網:不要命

▲▼為30萬!墜海女逃生一半又鑽回車內。(圖/翻攝梨視頻)

▲原本女子已經從車窗爬出,但岸邊一句「車內有錢」讓她決定要把錢找到。(圖/翻攝梨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為財死,常有人為了錢可以連命都不要。28日山東榮成市的一個碼頭,有一輛皮卡掉入海裡,車上一名女子原本已經從窗戶爬出來,但一聽到還有錢在車裡,不顧眾人呼喊,馬上又鑽回車子裡拿錢,所幸最後並無發生憾事發生。女子自始自終都沒有喊叫,臨危不亂十分從容,讓網友都稱讚,「膽識大啊」。

根據《梨視頻》報導,掉入海中的皮卡在海面載浮載沉,車頭向前傾斜,海水已經快要淹到車窗,車子貌似隨時有可能被滅頂,然而被困在車內的這名女子,原本已經從後面的窗戶爬出來,但岸邊一名男子突然喊叫,「後面有6萬塊(約新台幣30萬)」,女子一聽立即鑽回車內。正當大家焦急不已時,女子已經拿著錢又爬出車外,並且看起來絲毫不緊張,穩穩的爬上了皮卡的車頂,隨著車子被拉到大船旁邊,女子淡定登船,順利被救出。目前仍然在調查皮卡墜入海中的原因為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女子真的太大膽了,有人說,「真是不要命啊」、「太淡定了吧」、「神經病阿」、「太厲害了」、「沒錢才是真活不下去」、「那個說後座有錢的大哥自己敢去撿嗎」、「膽識大啊」、「那男的真可惡」、「要我嚇都嚇死了,聽不到岸邊的人在喊什麼。」

▼女子從車子再鑽出來時,已經把一袋現金握在手上。(圖/翻攝梨視頻)

▲▼為30萬!墜海女逃生一半又鑽回車內。(圖/翻攝梨視頻)

▼整個過程女子都相當淡定,但周遭的人已經被她嚇得半死。(圖/翻攝梨視頻)

▲▼為30萬!墜海女逃生一半又鑽回車內。(圖/翻攝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