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噴汁烤雞、雞腿」漲10元 網意外支持:CP值仍高

▲▼ 好市多烤雞烤雞腿            。(圖/資料照)

▲好市多烤雞、雞腿各漲10元。(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繼蛤蠣濃湯調漲34元後,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最受歡迎的噴汁烤雞、雞腿,也各自悄悄漲價10元。對此,雖然有民眾感嘆荷包又要縮水了,但大部分的網友們反而意外支持,認為即使調漲價格,其CP值仍高。

好市多熟食區販售各式各樣美食,除了每次必買的烤雞外,其實烤大雞腿同樣賣到翻,甚至半年內就賣了500萬支,勇奪銷售冠軍,吸引婆媽購買當便當菜。據民眾分享指出,好市多大雞腿特別香,一口咬下就噴汁,每次至少都要吃兩支才滿足,而且8支才289元,等於一支不到37元,CP值相當高。

不過,自4月16日開始,由於市場毛雞價格漲價,成本不堪負荷,所以因應成本考量,好市多決定將美式大烤雞以及烤雞大腿各漲10元。調整後的價格,美式大烤雞從179元漲價成189元、烤雞大腿從289元漲到299元。

▲▼ 好市多烤雞烤雞腿            。(圖/資料照)

對於好市多調漲烤雞、雞腿價格,雖引來有些網友抱怨,但大部份的民眾反而認為還好,「這價格還是很佛」、「好市多算便宜了啦~」、「才漲10元」、「 10元還好耶」、「漲十塊也不貴啊…認真覺得」、「覺得還好啊!這價格已經凍好幾年了… 現在漲覺得無感」、「品質好的話⋯ 漲這10元我沒意見啦~ 跟外面比還是很便宜了⋯」。

另外,日前也有網友發現蛤蠣濃湯竟然悄悄一次調漲34元,從原本45元變成79元,漲幅逾7成5相當驚人。對此,好市多指出,雖一杯從原本45元變成79元,但容量和品質都有升級,除了份量約增加三分之一,從12盎司增加到16盎司外;其湯底也改成用加拿大廠商專門研發的新口味,而不是用原先使用的罐頭所調製,因此才調漲價格。

好市多從1996年進軍台灣市場以來一直深受民眾喜愛,其靠著提供低價商品的承諾,不斷吸引死忠的消費者。長期以來,賣場內除了Kirkland Signature綜合豆、Kirkland Signature牛奶和無骨牛小排等,這三大商品長期受到會員青睞,更佔據熱銷榜前三名外;其實熟食部的餐點同樣受到消費者青睞,如滿滿蘿蔓和雞胸肉的雞肉沙拉,以及美式大烤雞、烤雞腿等,都是超人氣商品之一。

▲▼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