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信義區S型歪宅怕怕!他傻問「誰會買?」 網笑:1戶18億賣光了

▲陶朱隱園目前1房上看18億。(圖/中工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房子歪成這樣,有誰敢買啊?」一名男網友這幾個月經過台北市的信義區時,都會看見有座正在施工的大樓,但超歪斜、扭曲的外表彷彿隨時都會倒塌,讓他好奇在臉書爆廢公社詢問,沒想到釣出大批網友揭真相說「一戶10個億起跳啊!妳敢嘴...」、「一坪聽說上看200萬...」。

從男網友分享的照片畫面中可見,此棟大樓正在施工中,但最引人注目的是擁有螺旋式的外觀,與一般長條型的大樓樣貌差很多;且從遠方來看,大樓底層比較纖細,感覺隨時都會倒塌一樣。特殊的外表也讓原PO嚇得直說,「這房子歪成這樣,有誰敢買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歪成這樣被不識貨網友誤認。(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這棟會不會有頭重腳輕的問題」、「地震會倒吧哈哈」、「這是四杯飲料杯架疊在一起吧?」、「他是倒三角的造型? 地震不會比較容易倒嗎?」、「有特色,但很醜」。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一棟是有錢也買不起的豪宅,「中樂透也買不起!」、「這別說買不起了,就算送給我,我也繳不起每月的管理費」、「沒有很可以,但我買不起」、「據說剩3戶...而且是地基還沒打就賣掉了」、「可以認住在裡面的當乾爹乾媽了」、「拜託,郭台銘有買耶」、「據說汽車可以放家裡」。

▲▼陶朱隱園,豪宅,房市,房地產,住宅區,信義計畫區,台北市信義區。(圖/記者季相儒攝)

其實這一定大樓是目前全台最貴的豪宅「陶朱隱園」,樓層一共21層,外觀採螺旋式設計,每層樓旋轉4.5度,一層2戶、每戶290坪,共40戶;陶朱隱園自102年8月在信義計畫區興建動工,目前結構已完成,正在進行外觀最後整修,預計今年第2季取得使照,對外公開銷售日期仍未定。

這棟被CNN評選為「2016年最讓人期待的新城市地標」之一的陶朱隱園,內部設施可是超級狂,每層樓都有7部電梯,包含可載程跑車、大型藝術品的大電梯、4個客梯以及2個傭人電梯,標榜超跑可乘坐電梯直接停到家中,緊急事故時救護車亦可直達門口。

自陶朱隱園開始蓋後,在國際媒體間獲高度評價。上海澎湃、騰訊、上海熱線、東方財經及新華網等陸媒還做出估算,推估每戶至少為人民幣4億至5億元(約新台幣18億至22億元)。若以外媒推估價格換算,平均單價每坪將達500萬元以上,遠遠超過目前國內豪宅的單價記錄,將成為台灣史上單價及總價最高的住宅個案。

▼陶朱隱園已快完工。(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