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上海老里弄「社區微更新」開啟「共用模式」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社)

▲共享客廳。(圖/翻攝自中新社,下同)

《上海》上海老里弄「社區微更新」開啟「共用模式」

上海中心城區有不少空間狹小的老式里弄,為提高空間利用率方便居民生活,上海一些老里弄採用「共用模式」對社區進行微更新改造。

《青海》2018年度「天空之境」旅遊列車首發開行

2018年度青藏鐵路公司公司開行西寧至茶卡「天空之鏡」Y961/2次旅遊列車26日首發開行。「天空之鏡」茶卡鹽湖位於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烏蘭縣茶卡鎮附近,此地茶卡鹽湖面積約105平方公里,鹽層平均厚度4公尺,最深處達13公尺,儲量約4.5億噸,是中國最早開發的鹽湖之一。茶卡鹽湖是固液並存的鹵水湖,天氣晴好時,湖面就像鏡子一般,如玻利維亞「天空之鏡」,而享有中國版「天空之鏡」的美譽。

《江蘇》長江下游交通監管智慧化:「安全眼」選船

「安全眼」選船、鐳射掃船「身高」並判斷能否順利通過橋下、對過往船舶進行「智慧抓拍」,江蘇海事局新聞發言人、副局長徐偉27日在南京介紹了長江江蘇段實行的系列水上交通智慧化監管舉措。

《福建》雙胞胎大熊貓登「鷺」 廈門為國寶閩南特色暱稱徵名

來自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貓雙胞胎「思念」、「思筠筠」,26日在基地飼養員陪同下,飛抵鷺島,這對萌寶將在位於廈門集美區的廈門靈玲動物王國安家,度過愉快的五年時光。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社)

▲大熊貓兄弟在成都基地的「生活照」。

《河北》河北正博會開幕 中外15000餘客商雲集

第十一屆中國石家莊(正定)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正博會)26日在河北古城正定開幕,來自韓國、巴基斯坦、俄羅斯、印度、蒙古國、美國以及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客商共計15000餘人參會。

《北京》清華大學成立區塊鏈金融研究中心

為推動區塊鏈在金融領域的研究工作,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26日成立區塊鏈金融研究中心。該研究中心將加速區塊鏈在商業領域的普及應用,促進科研創新與區塊鏈應用落地相結合。

《安徽》安徽首座波形鋼腹板工藝橋樑即將通車

26日,安徽省首例波形鋼腹板施工工藝橋樑—新裕溪河大橋順利投入運營。該大橋的通車為橋樑施工技術積累了寶貴經驗,也為同類橋樑施工提供借鑒。

《海南》一馬當先!阿里巴巴打造海南智慧經濟港

海南省政府在4月27日上午與阿里巴巴集團、螞蟻金服集團簽訂全面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海南省省長沈曉明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今天的簽約,是第一個和企業的簽約。可謂是一馬當先,我希望我們的合作馬到成功。」

▼中央宣布在海南省全島建立自貿區、自貿港之後,阿里巴巴是第一家簽約的企業。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