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暗夜惡火!公寓6樓濃煙狂竄 9月大男嬰嗆傷送醫

▲▼彰化市中山路公寓6樓傳出火警,1女2幼童遭嗆傷。(圖/彰化縣消防局)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公寓6樓傳出火警,1女2幼童遭嗆傷。(圖/彰化縣消防局)

記者莊智勝/彰化報導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一處公寓6樓26日晚間9時許突然竄出陣陣濃煙,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疏散、灌救,現場還有一名18歲女子、2歲幼童及僅有9個月大的男嬰遭到濃煙波及嗆傷,目前3人已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雖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院觀察中。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晚間9時19分接獲火警通報,共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13輛、消防人員28人、役男4人趕赴現場救援;起火點位於公寓6樓,還不斷竄出陣陣濃煙,不少住戶紛紛自行出逃。

警消人員指出,這起火警火勢並未延燒,灌救約30分鐘後旋即撲滅,經徹查後現場並無人員受困,但一名18歲女子及2名幼童在疏散時遭到濃煙輕微嗆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至於起火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鑑識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