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傳出的「呻吟聲」 原來竟是這首歌

▲婚紗照,結婚,禮服,新娘,婚禮。(圖/取自librestock)

▲飯店表示,新人沒有看到影片,只聽到聲音,才會認為是A片的喘息聲。(圖/取自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投縣一家飯店把婚禮搞得亂七八糟,讓新娘當天還得穿婚紗親自布置場地,且因進場播放的MV傳出疑似A片般的「呻吟聲」而遭到公婆臭臉對待,讓當事人氣得上網Po文。飯店業者出來澄清,那首音樂其實是歌手品冠的「比想像更想你」。

根據《聯合報》報導,這家飯店已在當地成立很久,今年才剛重新整修完畢,行政院長賴清德春節出訪南投時,也曾在這家飯店訂房。飯店表示,對於這次婚禮所造成的狀況,今天已向新人道歉,除了包禮金外,並將招待他們的父母品嘗母親節套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店也澄清,婚禮當天使用的音樂是品冠的「比想像更想你」,在音樂4分14秒時剛好有喘息聲橋段,因此新人才會質疑怎麼有像A片的呻吟聲出現。

這首歌曲「比想像更想你」內容大意是描述,一段遠距離的戀人因為工作無法常常見面,只能靠著網路、電話談戀愛,其中音樂4分14秒開始的呻吟聲為女主角透過螢幕,一邊撫摸自己一邊發出喘息聲挑逗男友。根據《相信音樂》官網,2009年MV剛要上映時,電視台也因尺度太大,而緊急將這段令人臉紅心跳的喘息聲消音,以免遭NCC開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自己選定婚禮舉辦的飯店後,就想說要信任專業,結果17日的婚禮,10日第1次電話溝通、11日飯店創立群組,直到女子16日去飯店彩排,不只音控有問題,走廊也都沒有布置。

最令人抓狂的是,新娘2度進場時,歌曲裡出現了A片般的呻吟聲,並持續了一段時間,導致全部的賓客都露出一臉疑惑的樣子。原Po表示,到現在每天都睜眼到天亮,想起婚禮的總總讓她在賓客面前失禮、讓公婆臭臉整晚,連正眼都不瞧一眼,「真的很想撞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