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多部台灣電影「毛遂自薦」!亮相北京國際電影節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社)

▲台灣電影推薦會在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上舉辦。(圖/翻攝自中新社,下同)

《北京》多部台灣電影「毛遂自薦」!亮相北京國際電影節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台灣電影18日以「Taiwan Cinema」為品牌,參加北影節上的推介會,主推《引爆點》、《生生》、《美力臺灣3D》三部精彩好片,希望能獲得大陸觀眾青睞。(中新社)

《青海》青海體育類專業省級統考舉行 考生憑指紋進考場

4月18日至20日,青海省普通高校招生體育類專業統一考試(以下簡稱體育省級統考)在青海師範大學新校區開考。今年該省共有891名考生進行了體育省級統考網上報名,最終通過現場確認和體檢複查取得考試資格的考生共計737人,較2017年增加了37人。考試為期3天,共設有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遠、原地推鉛球、5米三向折返跑五個考試專案。(中新社)

《河北》河北遷安打造「海綿城市」試點市建設工程即將竣工

2015年4月,河北省遷安市通過競爭性評審,成為全國首批海綿城市建設試點城市。3年來,遷安市在城區21.5平方公里內,投資人民幣24.56億元,以滲、滯、蓄、淨、用、排等多目標雨水控制為導向,以恢復城市良性水文迴圈、促進城市可持續發展為目標,在老舊社區、道路管網改造、城市汙水處理、水源地建設等方面,實施4類189項工程,建設具有「自然積存、自然滲透、自然淨化」功能的海綿城市。經過3年建設,目前工程已進入收尾階段。(新華社)

《綏遠》呼和浩特市喜迎兩隻「大熊貓」

四川航空3U8747航班於19日中午12點45分落地在呼和浩特,來自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兩隻大熊貓「仨兒」、「茜茜」平安降落在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中新社)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社)

《廣東》一季度求職變化:北上廣不再是首選 95後愛往深圳跑

58英才招聘研究院18日發佈了《2018年一季度人才招聘報告》。報告顯示,北上廣不再是年輕求職者首選,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去深圳、成都等地求職。(中新社)

《湖北》湖北新裝置防「中國式過馬路」 闖燈者被噴水霧

大冶市公安局相關工作人員指出,目前在試點的這套「神器」由「行人闖紅燈自動識別抓拍系統」和「行人過馬路鐳射彩虹道閘系統」組成,包括人臉識別抓拍、鐳射、噴霧等設備,其中噴霧為自來水,不會對行人安全造成影響。(新京報)

《江蘇》聚焦2018蘇州創博會:創新成就傳統

2018第七屆「中國蘇州文化創意設計產業交易博覽會」暨「蘇州文化創意周」(簡稱「創博會、文創周」)19日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開幕。作為本屆創博會的重頭戲之一,創新成就傳統——傳統工藝發展與鄉村振興戰略峰會暨第二屆國際新手工藝運動論壇當日舉辦。中外嘉賓從探討傳統工藝發展的戰略意義,分享手工藝創新發展的更多可能性。(中新社)

《海南》3月55城市新房價格上漲 海口房價領漲全國

國家統計局18日發佈3月70城市房價資料。資料顯示,3月有60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上漲或者持平,15個熱點城市中有9個城市新房價格環比下降或者持平。而從區域類別看,一線城市新房價格同比繼續下降,二三線城市漲幅回落。值得注意的是,海口新房價格3月以2.1%的環比增速領漲全國。昨日,發改委相關人士表示,堅決防範海南炒房炒地等投機行為。(新京報)

▲海南島建設自由貿易港自由貿易區。(圖/視覺中國)

▲海南島建設自由貿易港自由貿易區。(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