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借機車10分鐘!「桃園→彰化」回來就還 他愣呆:比高鐵快?

▲▼騎車滑手機,交通安全,機車族滑手機,低頭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名男網友騎機車等紅燈時,遇到了一個奇怪的老伯。(圖/記者季相儒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神展開!一名男網友透露,從五股騎車回桃園的路上,遇到一名60幾歲的老伯向他借機車「10分鐘」,他好心問「還是我載你過去」,豈料老伯表示自己要騎車回彰化,讓他傻眼表示:「桃園彰化來回10分鐘,原來我的機車居然比台灣高鐵快啊?」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15日傍晚騎車回桃園時,遇到一名頭戴宮廟黃帽子的老伯突然走向車陣,詢問正在等紅燈的他:「嗨,年輕人,記得我嗎?」正當他一臉問號時,對方開口:「你可以借我機車嗎?大概十分鐘後就還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起來沒有很遠啊,還是我載你過去?」原PO還一副好心的模樣,沒想到阿伯竟然說「借我一下啦,我要騎去彰化捏~」讓他滿臉問號:「你要騎去彰化?然後十分鐘再騎來還我?」

阿伯說:「對啊,我是指台灣南部的那個彰化哦~」但原PO疑惑,為什麼不跟其他人借車?阿伯回答,「因為一定要是你的機車才可以辦到!」讓他傻眼愣住,這個阿伯是在攻三小:「我一生遇過許多奇葩的人,就這個阿伯最屌,讓我意識到,原來我的機車居然比台灣高鐵快啊!」

▲高鐵台南站月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如果騎機車可以直飆彰化,那就不用搭高鐵了呢!(圖/記者屠惠剛攝)

原PO還表示,被老伯鬧過後,還去查高鐵票價,桃園到彰化要670元,「以後我算客人500元,來回桃園彰化10分鐘,然後每天工作8小時,一天可以載48次、每天可以賺兩萬多元,比我當工程師還賺!」

文章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因為一定要是你的機車才可以辦到』這句話感覺好熱血」、「原po也太可愛」、「借我一下,我去個澎湖,多跟你要20分鐘」、「下次我要去高雄可以坐你的機車嗎,我就不用坐貴森森的高鐵了」、「彰化在台灣中部啦幹」、「搞不好真的是魔法機車」、「那麼你大概兩年之內就可以存到一百萬了」、「阿伯幹話王欸」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