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路倒險遭輾 轉身環抱男警還緊偎胸口2分鐘!

▲▼半夜醉倒路邊,警獲報趕到反被「抱緊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半夜醉倒路邊,警獲報趕到反被「抱緊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高雄報導

一名醉漢倒在新興區南台橫路上,險遭路過車輛輾,幸好有熱心民眾發現後趕緊協助報警!而警消到場後,發現他身上有濃厚酒味,經詢問得知,他就住在一旁大樓,也幫忙攙扶上樓,結果就在眾人將他攙扶之際,他卻轉身緊緊抱著其中一名男警,還緊偎胸口,最後就一路緊偎著男警返回住處。

新興分局表示,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位民眾倒臥在南台橫路騎樓地,迅速抵達現場時,這名23歲醉漢完全不省人事,研判是酒醉路倒,經消防局救護人員評估他無外傷,也無自傷或傷人,沒有強制送醫等必要,只好耐心反覆詢問,才發現他就住在附近公寓,於是3名員警合力攙扶他回住處休息。

而令員警覺得傻眼又好笑的是,女警先扶起醉男,但他不領情,後來2名男警接手協助攙扶他到騎樓時,他竟然轉身緊環抱其中一名洪姓男警近2分鐘,還直接埋頭往男警身上靠,最後是又哄又勸,一群人才將他順利扶回住處休息。

▲▼半夜醉倒路邊,警獲報趕到反被「抱緊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