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眠河堤散心 遭外籍移工熊抱三分局全力追緝

▲22歲吳姓女子,在安南區府安路3段河堤岸散步滑手機時,遇1名男性外籍移工從後方熊抱吳女,市警三分局全力追緝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22歲吳姓女子,在安南區府安路3段河堤岸散步滑手機時,遇1名男性外籍移工從後方熊抱吳女,市警三分局全力追緝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2歲吳姓女子,15日凌晨時分因失眠,隻身前往安南區府安路3段河堤岸散步滑手機時,遇1名男性外籍移工搭訕,女子不予理會馬上離開欲返家,豈料該外籍移工不死心,竟從後方熊抱吳女,經趕來男友喝止,該外籍移工才逃跑,市警三分局目前全力追緝中。

警方說,台南市警三分局安順派出所,15日凌晨3時50分接獲吳姓女子在男友陪同下報案稱:「其於凌晨2時50分,因失眠隻身前往住家附近,府安路3段河堤岸散步滑手機時,遇1名男性外籍移工搭訕,其不予理會並馬上離開欲返家,並馬上以Line向其男友求救,豈料該外籍移工不死心,竟從後方環抱吳女,隨後其男友即刻趕來喝止,該外籍移工也隨即逃跑」。

警方除依法受理外,並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已掌握疑似嫌犯影像,正積極全面清查安南區外勞宿舍及聚集處所,全力緝捕嫌犯外,並強化偏僻處所巡護勤務,以維護市民的安全。

台南市警三分局呼籲市民,如需深夜外出,宜避免行經偏僻處所,並請家人或朋友陪同,以保護自身安全,若遇上性騷擾事件時,請保持冷靜,記住歹徒特徵,並伺機迅速脫離現場及報警。

▲吳姓女子PO出報案三聯單,希望警方追緝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吳姓女子PO出報案三聯單,希望警方追緝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吳姓女子也在臉書PO文指出:「一直以來對外勞印象都不錯,因為遠離家鄉來台灣工作,覺得他們很辛苦,也都很可愛,所以對他們也都很友善,深怕他們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助的地方,我常常半夜會去河堤抽菸走走看個夜景透透氣,好幾年來都沒有什麼問題 甚至遇到很多很好的人,但我從來沒想過也有遇到壞人的時候。4/15 半夜02:50分,我遇到一個自稱越南外勞的人想強姦我説想打砲、讓我疼你⋯等字語,幸好家就在眼前不到100公尺處,已經被摸臀部、被環抱,很怕他身上有武器,我不敢大叫或大動作逃跑,我馬上用通訊軟體叫男友來救我,不敢講電話怕驚動到他,我響幾聲 直到我男友接通我就掛斷,後來用打字的方法叫他來救我,他看到我男友趕來 馬上拔腿就跑,跑到一半東西掉出來 還回頭撿,什麼東西我就不知道了,男友為了先安撫我情緒 所以沒追過去只看到他往草叢跑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