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產老闆嘴饞!蚵仔煎「放榴彈蚵」當宵夜 網狂喊:逼死誰

▲榴彈蚵。(圖/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

▲今晚怎麼睡之顧身體蚵仔煎。(圖/網友賴旭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網友日前晚上嘴饞,在家用2顆美國無敵大生蠔,做蚵仔煎當宵夜,他在「爆系廚藝訓練學院」分享材料及作法。眾人看到這浮誇成品不禁口水直流,大呼「實在太過分了」、「太奢侈」、「這種尺寸是要逼死誰啊」。

網友日前半夜po出萬惡美食照,並下註解說,「今天的宵夜!今晚怎麼睡之顧身體蚵仔煎」,只見這個蚵仔煎和一般的大不相同,主角只放了2個,但卻是超誘人的「美國無敵大生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材料包括2顆大生蠔、2顆蛋、青菜、1瓣紅蔥頭切碎(或油蔥酥)、香油、橄欖油各1大匙、少許薑末、蒜末;而粉漿是由1大匙地瓜粉、1大匙太白粉、0.5大匙麵粉,再加上110cc的水調和而成;另外,醬汁部分則是以2大匙麵粉、冷水150cc、3大匙甜辣醬及番茄醬、適量的辣椒粉和胡椒粉、1/4小匙糖、及醬油調製。

▲榴彈蚵。(圖/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

▲真的是下重本的宵夜阿。(圖/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

原po表示,先將1大匙橄欖油及1大匙香油倒進平底鍋燒熱,接著放入油蔥酥、薑末、蒜末爆香,再加進蚵仔並倒入粉漿,煎約1至2分鐘後,等粉漿快熟透時,在上面打一顆蛋,用鍋鏟把蛋搗散,然後鋪上適量的青菜,而後將蚵仔煎翻面,煎一下即可起鍋(想吃多焦就再煎多久),最後淋醬汁上桌。

看到這萬惡宵夜文,不少網友凍未條,紛紛回應「這…有E罩杯了吧」、「傳說中的:榴彈蚵」、「補過頭看來要夜衝」、「豪邁砢仔煎」、「不知道有沒有店家會開發這一味?我會是忠實顧客」;另外,原po也說,自己副業是做水產肉品生意的,不過現在太忙,沒時間開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