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風雲!屈江町、頭北厝小弟大亂鬥 開槍卻被打倒在地

▲角頭風雲!屈江町、頭北厝小弟大亂鬥,開槍卻被打倒在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林男被圍住時相當緊張,甚至跳起來開槍,旁人嚇到後林男把腿就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夜市在5日發生角頭大亂鬥,甚至還有人開槍示威,轄區萬華分局歷經1週的偵辦,在12日凌晨逮補開槍的林姓男子,訊後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其餘鬥毆的小弟則依社維法裁罰。

警方調查,5日上午7點時許,1名萬華屈江町角頭的小弟施姓男子(23歲)來到頭北厝位在華西街夜市的地盤,找1名綽號白馬的陳姓男子(50歲)討債。

到了餐廳門口時,有10名小弟在門口,結果施男就直接在店門大喊「白馬出來」,引起小弟們不滿,當場向施男嗆聲,施男見對方人多勢眾,擔心自己不敵,就回到屈江町莒光路的堂口找了林姓男子(27歲)、黃姓男子(24歲)等4人回到現場。

▼另名持道具槍的黃男在開槍後竟被小弟門打倒在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角頭風雲!屈江町、頭北厝小弟大亂鬥,開槍卻被打倒在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幾人抵達後,林、黃2人就拿出預藏的手槍,結果小弟們紛紛圍上痛毆,黃男當下先持道具槍示威,結果被打倒在地,林男則是持改造手槍開了1槍後就逃離現場。

附近鄰居聽到槍響時就趕緊報警,警方派出大量警力趕往現場,當場逮補施男、黃男以及9名小弟帶回派出所偵訊後依違反社維法裁罰,同時調閱監視器鎖定林姓男子,在12日凌晨警方循線到莒光路逮補林男,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12日凌晨循線逮補林男,並在鞋櫃內起出改造手槍1把以及子彈1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角頭風雲!屈江町、頭北厝小弟大亂鬥,開槍卻被打倒在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