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坡煞不住! 大貨車追撞中市電動公車 2駕駛送醫

▲▼電動公車遭追撞後再衝撞中央分隔島撞斷號誌燈。(圖/東森新聞)

▲電動公車遭追撞後再衝撞中央分隔島撞斷號誌燈 。(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沙鹿區向上路七段132號前,10日清晨6時發生一起大貨車追撞台中市電動公車(EAA-661)交通事故,公車遭追撞後失控撞倒中央分隔島號誌,導致路口前的號誌、路燈損壞斷裂,且還占據3個車道,只剩最外側一車道可供通行,所幸當時公車上並無乘客,兩名駕駛酒測值均為0、意識清楚,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治療。

▲▼電動公車遭追撞後再衝撞中央分隔島撞斷號誌燈。(圖/東森新聞)

▲號誌燈被撞毀 。

▲▼電動公車遭追撞後再衝撞中央分隔島撞斷號誌燈。(圖/東森新聞)

▲營業大貨車(KLA-8007)車頭嚴重損毀 。

消防人員表示,此事故為大貨車與電動公車追撞,到場時大貨車司機受困車內,由犁份分隊協助脫困, 40歲紀姓公車駕駛與60歲黃姓大貨車駕駛均意識清楚。

警方初步研判大貨車先追撞電動公車,公車失控撞倒中央分隔島的號誌,詳細事故原因正調查中;警方亦呼籲,龍井交流道出口往港區方向是連續下坡道,該路段因地勢關係易超速、煞車不及,駕駛行經該路段應小心駕駛。

這起營業大貨車(KLA-8007)滿載貨物的追撞公車事故,幸好是發生在清晨,車輛並不多,兩名司機身體已無大礙,目前均已離院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