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噴不明液體還撫摸下體 色男猥褻隔壁病床19歲短褲妹 

護理師,哭泣,醫師,傷心,急診,難過,情緒,醫療人員,護士。(圖/達志/示意圖)

▲色男猥褻隔壁病患家屬。(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顏姓男子去年10月因家人住院而陪同住進病房內,但他看見隔壁床病患的家屬是一名穿著短褲、短袖的19歲年輕女性,竟然趁對方熟睡之際,先2次噴灑不明液體,接著再撫摸大腿、下體,還試圖觸摸胸部,直到撞到病床的側邊欄杆發出聲響,才倉皇離去。被害女子趕緊向友人求救,並向護理師泣訴遭同房病患家屬猥褻一事,全案才因此曝光。彰化地院近日將顏男依犯乘機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年。

據判決書提到,被害女子因感覺異狀而驚醒,因畏懼而不敢動彈或出聲,於是繼續裝睡;但顏男卻變本加厲,接續來回撫摸下體,被害女子忍不住稍微動了一下,他短暫收手後,見對方雙眼緊閉,誤認仍在熟睡,又將手伸進棉被內,持續做出猥褻行為,並伸手試圖摸胸部,直到不慎碰撞到病床側邊欄杆,才倉皇轉身離去。

被害女子趁機睜眼確認顏男身分,再以手機連接網際網路,透過臉書傳送訊息向妹妹及友人求救。男性友人趕至病房內查看,被害女子也向該樓護理站值班護理師泣訴遭猥褻一事,隨即報警處理。

彰化地院法官指出,顏男不知自我約束,並應尊重他人性自主權,為逞一己淫慾,竟明目張膽在醫院病房內,利用被害人照護患病家屬已身心俱疲,而處於熟睡不能抗拒之際,乘機猥褻得逞,不僅導致對方身心受創甚鉅,也嚴重破壞醫院安寧、社會風氣及秩序,犯罪情節非輕,行為令人髮指、不宜輕縱。

法官認為顏男犯後始終坦承犯行,至今未能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並取得原諒,且被害人在審理時表示,「第一次遭遇此事,迄今心理仍無法平復,希望顏男能被關,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加上檢察官具體求處有期徒刑1年應屬適當等一切情狀,最後依犯乘機猥褻罪,量處有期徒刑1年,以資懲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病房,醫院(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