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賓士撞破洞!基隆里長穿越馬路慘死 地留一灘血

▲▼賓士撞破洞!基隆里長穿越馬路慘死 地留一攤血。(圖/翻攝基隆人大小事臉書)

▲賓士撞破洞!基隆里長穿越馬路慘死。(圖/翻攝基隆人大小事」臉書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區發生死亡車禍!5日晚間近9時,朱姓駕駛銀色賓士行經信一路少年警察隊前時,突然有一名男子闖出要穿越馬路,當場被撞上,導致賓士前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地上留下一灘血跡,男子送醫宣告不治。警方追查,發現死者正是當地安樂區四維里長蔣加偉,消息震驚基隆。

警方初步調查,事發於5日晚間近9時,朱姓駕駛開著賓士行經信一路時,沒注意到有行人經過,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上穿越馬路的蔣男,酒測值為0。消息傳遍基隆,不少當地人紛紛驚呼,該路段是市區必經之路,常常有行人、機車莫名竄出,提醒大家過馬路要遵守號誌,不要走在車道上。

據悉,當時蔣男從少年隊要過馬路到田寮河,不幸遭撞,送醫後於晚間9時17分宣告不治,警方已經在現場蒐證,6時報驗,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