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出庭後又惹事 竟跑到昆陽娃娃機店裡「棒賽」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宋姓婦人以及王姓女兒,日前到婚宴會場假扮親友白吃白喝,被網友稱為「婚宴蟑螂」,除了到婚宴白吃白喝外,該對母女還跟湯包店點餐不付錢,遭提告詐欺,日前到北檢出庭後沒幾天,王姓女兒竟到昆陽街1間娃娃機店「棒賽」,讓業者相當傻眼,憤而向媒體投訴。

▲婚宴蟑螂出庭後又惹事,竟跑到昆陽娃娃機店裡「棒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被網友稱為婚宴蟑螂的王姓女子,在3日早上竟跑到娃娃機店裡「棒賽」,讓業者相當傻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2017年11月網友在知名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指出宋姓婦人(54歲)、王姓女兒(24歲)到婚宴會場白吃白喝,才剛上菜就急著打包,甚至大膽到上台跟新人玩遊戲、拿獎品。

消息傳出後,有湯包店老闆出面指控,表示王姓女兒向他訂500元的湯包藉故不付錢,還嗆聲說自己買東西從來都不用付錢,揚言要找黑道,老闆也提告詐欺。

日前該對母女因屢傳不到案遭地檢署通緝,宋女直接人間蒸發,而王姓女兒訊後則被無保請回,結果在出完庭後沒幾天,王女竟跑到昆陽捷運站附近1間娃娃機店裡拉屎。

▼在娃娃機店裡上完廁所後,王女還在店裡打滾,行徑相當怪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婚宴蟑螂出庭後又惹事,竟跑到昆陽娃娃機店裡「棒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娃娃機店業者指出,事後到店裡查看時,發現地上有排泄物當場傻眼,調閱監視器後覺得女子相當眼熟,隔天王女又出現在店裡,遂上前向她理論,但王女不理睬直接躲到隔壁的樓梯間,前後待了約1個多小時才離開。

監視器畫面中,王女在如廁前還在店裡、店外徘徊很久,看到監視器時也不避諱,直接在店裡的角落拉屎,如廁完還在地上翻滾一段時間,行跡相當怪異;但遇到這樣的事情業者覺得報警也沒用,只好摸摸鼻子把排泄物清理乾淨,但排泄物的份量太大,讓他邊清邊作噁。

▼王女日前才因詐欺屢傳不到案,遭地檢署通緝,訊後無保請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婚宴白吃母女說要出庭還爽約被通緝,凌晨松山超商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