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不擠掉會變腫瘤? 色老闆逼女員工脫褲猥褻

▲▼性侵,亂倫,強姦,摸奶,猥褻,襲胸,家暴,鬼父,獸父,強暴。(圖/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色老闆謊稱自己有天眼,亂摸女員工。(示意圖/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販賣汽油精的徐姓老闆覬覦新進女員工小雨美色(化名),竟謊稱自己和對方有7世情緣,且能看到小雨身上有「看不到的紅點」,若不擠掉會演變成腫瘤而死,藉此嚇唬被害人脫去衣物供他猥褻,挨告後還掰說是被仙人跳,但上訴後便坦承犯行,最後被判有期徒刑8月確定。

據判決書,徐男有性侵前科,2016年4月在花蓮發現計程車司機小雨面貌姣好,因此聳用對方可以來幫他賣汽油精,成功說服其辭去原有工作,和男友一起當他員工,但才剛開始上班第三天,他便將小雨男友支開,趁獨處之餘展開騙術,說自己能通靈,神明告訴他「小雨必須和男友分手,否則會招致車禍厄運」。

徐男還說他和小雨有7世緣分,現在是第三世,而女方身上有看不到的「紅點」,如不由他擠掉,將會化成腫瘤,一年內就會死亡,並要求不得洩漏「天機」,否則男友會出意外死亡,成功取信小雨後,他將人載到偏僻處,要求趴在汽車後座上,任由他在腰、臀「擠紅點」。

徐男後來又說「紅點」位置靠近下體,因此又脫下小雨的褲子,在下體處「擠紅點」,即便被害人說不要、多次想起身,他都無視,甚至故意壓制對方,還說「這是神明的指示,妳不要有奇怪想法」,但女方越想越怪,終於忍不住掙脫回「我寧願死掉,也不要再擠紅點」,事後便挨告性侵。

法院審理時,徐男一開始還不認罪,說自己是被仙人跳,遭到情侶檔勒索100萬元,但說法不被採信,一審被判10月,事後上訴才改口認罪,並與女方和解,因此改判8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