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再喊「台獨工作者」 馬英九:大家都知道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楊佳穎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兩岸關係始終不熱絡,不過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卻是屢次用硬派作風反擊,3日更用台語重申「我確實是台獨工作者」,回擊國台辦的「危險台獨說」,再度掀起關注。而前總統馬英九4日上午出席活動後,面對媒體詢問賴清德重申「台獨工作者」一事,則笑回「大家都知道」,隨即與在場人員道別、上車離去。

適逢兒童節,前總統馬英九4日上午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一同出席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鍾沛君、徐巧芯與游淑慧舉辦的「誰來挑戰世界氣球冠軍」氣球奇技巡迴秀活動。會前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成為國民黨年底選戰「最強母雞」?馬英九妙答,「我是公的」。

▲▼馬英九、郝龍斌出席「誰來挑戰世界氣球冠軍」氣球奇技巡迴秀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另外,對於賴清德再度重申「台獨工作者」立場,馬英九離開會場前,也停下腳步回應「大家都知道」,隨即笑著上車離去。

郝龍斌受訪時則說,賴清德是台獨工作者這件事「眾所皆知」、不意外,但為了台灣好,希望賴清德是「台灣的工作者」,為台灣民眾謀福利;而這樣講話造成兩岸關係緊張,對我們國家、民眾來講,身為一位行政院長「不妥當、不應該」。

▲▼馬英九、郝龍斌出席「誰來挑戰世界氣球冠軍」氣球奇技巡迴秀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