盥洗前詭崩塌!母本能救兒「洗手台砸腳」 民宿老闆:裝回去

▲住民宿洗手台垮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洗手台無預警崩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全家入住高雄某間大樓民宿,就在她與兒子準備盥洗時,洗手台無預警垮掉,一心護兒的她推開孩子,並用腳去頂,使得腳整個被壓住;更氣的是,民宿老闆竟要她自己裝回去,讓身為受害者的她超火大。

「入住高雄XX大樓真的心臟要夠大!」苦主感嘆,當天她和兒子準備刷牙洗臉,沒想到洗臉盆突然崩塌,身為母親她本能推開孩子,同時用腳去頂,而下場就是腳整個被壓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女網友勉強起身打給民宿老闆,結果對方竟要她裝回去,讓她瞬間惱火,反問「我要去醫院了,怎麼裝?」雖然老闆看她一跛一跛地下樓,表示會給看醫生的錢,而態度也還算不錯,「但處理事情的方式真的很傻眼。」

▲住民宿洗手台垮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由於行李太多、腳又痛,女網友希望換的房間能近一點;老闆回應可以,不過因別的旅客要入住,所以得9點前退房,讓她無奈嘆,「9點我的孩子還在睡呢,唉...最終還是住原來的房間,至於就醫...,一個孩子三歲一個小五,還是讓孩子先休息,明天再去了。」

網友看完也傻眼,紛紛回應「這個可以提告吧 ?太危險了,處理事件也太隨便」、「莫非不是第一次掉?不然怎麼會有『裝回去』這種請求」、「還好掉下來沒炸開,不然更恐怖」、「我也覺得房東這句不合理,一般來說,再不熟的人聽到有洗手檯掉落,通常是驚嚇的反應居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