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尋嘸人竟找老闆麻煩 霸氣肉身擋車遭強輾狂嚎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老闆,日前協助女員工處理債務,楊姓債主仍多次登門騷擾,讓員工不堪其擾離職,不料債主仍頻來站崗,要老闆幫忙找人,2日晚間債主與老闆在地下室相遇,雙方一言不合楊男憤而擋住老闆轎車去路,最後慘遭車輪輾壓而過,事後雙方將過程PO上臉書《爆料公社》並鬧上派出所。

▲▼債主肉身擋住債務人前老闆的車輛遭輾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債主肉身擋住債務人前老闆的車輛遭輾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9歲的陳姓老闆PO文控訴,日前公司一名員工向綽號「胖江」的楊男借了十萬元,不料五年內被吸血200萬元還不夠,償還的永遠只有利息,而楊男仍不善罷干休,員工害怕只能離職躲起來,不料楊男不信債務人離職,三不五時跑來公司站崗,甚至還威脅同事及他幫忙找人。

▼楊男與林姓友人來到公司內部對員工叫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債主肉身擋住債務人前老闆的車輛遭輾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今年1月31日,楊男與另名林姓男子來到公司內部,對著眾多同事叫囂「他X的,有沒有跟她連絡?」當天陳男即以現行犯至派出所提告私闖民宅、恐嚇及妨害名譽等罪嫌,但提告楊姓債主仍多次登門騷擾;陳姓老闆強調員工已經於十二月多離職,去年十一月「我還借我錢員工兩萬,當面給對方,幫我員工還錢是因為我是公司老闆,就想找我當代罪羔羊是吧?」

沒想到楊男2日晚間7時許又跑到陳男公司,用肉身擋住陳男車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面對楊男不斷要求幫他找出離職員工,陳男回應「沒關係,繼續亂馬上換你出事!」沒想到楊男瞬間爆走,拿起手機以肉身擋住轎車去向,陳男表示開車離開時「意外」輾到楊男,見對方沒事爬起就開往派出所對楊男提告妨礙自由。

但楊男也不甘示弱,調閱停車場監視器後找來友人PO文,直指陳男「惡人還先告狀!所謂的不小心撞到,原來是撞到人以後,再倒車一次瞬間加速衝撞逃逸,倒車後第二次的瞬間衝撞算不算蓄意?是不是想致人於死?」警方獲報後試圖通知楊男到案說明,但其至今仍未到案,其遭輾是否提告仍待進一步釐清。

▼楊男叫陳姓老闆下車理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債主肉身擋住債務人前老闆的車輛遭輾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