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乾龍為侯友宜喊「加油」 周錫瑋怒批:不中立!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記者徐政璿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目前確定共有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議員金介壽等人角逐,將於4月3日至5日進行電話全民調,6日民調結果出爐。不過,傳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3日在侯友宜出席活動時,在台下「喊加油」;對此,周錫瑋批評,這是李乾龍作為黨部主委「不中立」的表現,更直指李乾龍已在許多場合都幫侯友宜加油。

2018縣市首長選舉戰況升溫,新北市方面,國民黨內在初選更是打得火熱。侯友宜以「安居樂業」為競選主軸,周錫瑋持「正藍旗」大談新北願景,而前議員金介壽也也緊咬不放,不只砲轟侯友宜過去在警界的行事爭議,近日也端出正式政見,力拼通過黨內初選。新北市黨部規劃,初選民調將在4月3到5號的清明連續假期進行,6日公布民調結果。

不過,傳侯友宜3日出席板橋慈惠宮主委交接典禮致詞時,李乾龍在台下喊加油;媒體向周錫瑋問及此事,周錫瑋不禁批評,李乾龍作為黨部主委,這樣是「不中立」的表現,更直指李乾龍在很多場合都幫侯友宜加油。

此外,對於接連3天的民調,周錫瑋表示,他對自己很有信心,且自己的民調在一個月之前就在爬升,相信再衝刺一下就會一定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