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維修車輛暴衝!彰化花壇3工人「撞斷腿」 1人重傷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一汽車修配廠2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4名工人正在維修車輛時,轎車突然因不明原因發生暴衝,釀成1死3傷慘劇。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先將傷勢最為嚴重的賴男(30歲)送醫,無奈經搶救後仍是回天乏術;而另外受傷的梁男(20歲)、張男(26歲)、戴男(22歲)也一併送醫治療,目前暫無生命危險,確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清。

▲▼彰化縣花壇鄉一汽車修配廠2日發生暴衝意外,釀成1死3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彰化縣花壇鄉一汽車修配廠2日發生暴衝意外,釀成1死3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2日下午4時45分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花壇鄉一處汽車修配廠發生車輛暴衝意外,急需救護車到場支援;警消趕抵現場時,該輛事故車已被移往角落,現場4名工人也已脫困移出,坐臥在地等待救援。

救護人員表示,現場受傷4人以賴男傷勢最為嚴峻,當下雖立即將其送往醫院,但無奈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經搶救後仍於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而另外受傷的3名工人皆是腿部出現骨折、雙腳受傷,分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救治。

▼現場30歲的賴姓工人不治,另外3人則是雙腿骨折受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彰化縣花壇鄉一汽車修配廠2日發生暴衝意外,釀成1死3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