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食物很爛!」南韓實況主企鵝妹吃完失憶:我竟然說過這種話

▲▼企鵝妹逛湳雅夜市脫口嫌爛惹議。(圖/翻攝企鵝妹twitch)

▲吃臭豆腐時,表情相當豐富。(圖/翻攝企鵝妹twitch,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美女實況主「企鵝妹」Jinny(윰찌니)16日現身板橋湳雅夜市(南雅夜市)品嘗臭豆腐、豬血糕時,偷偷在鏡頭前說了一句「Night Market Food Sucks!(夜市食物很爛)」引起風波;約過一星期後,她接受電競媒體採訪時說,「我原本還不確定我有說過,直到我再次看影片,天啊!我真的有說過耶,但有看完全部影片的話,就會知道其實我很享受其他的美食。」

不只對台灣食物「做出評價」,企鵝妹16日在活動上男粉絲互動、玩遊戲時,直接向對方喊出:「Don't touch me.(別碰我)」,再度引起紛爭;她趕緊在17日PO文滅火說「我真的不知道它會變那麽嚴重。就因為這些舞蹈有些觸碰動作,讓那些人開始在那『woooo』,所以我就想說『不要碰我』,可能是個有趣的笑話(我現在後悔了哈哈)。但是再回想下,那不是很周到的話,我在此向那些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妹對男粉絲喊:「Don`t touch me.(別碰我)」

企鵝妹只針對「Don't touch me」道歉,但未對評價美食一事做出回應,終於在近日出面澄清。企鵝妹接受電競媒體《EXP.GG TW》訪問時表示,關於夜市食物很爛的事情,其實原本也不確定她曾經有講過這種話,直到她看到新聞與回頭看影片,「天啊!我真的有說過耶,但是大家有看完當時實況影片的話,就會發現我很享受其他的美食,像是珍珠奶茶、雞蛋糕、炸雞排。」

▲▼企鵝妹逛湳雅夜市脫口嫌爛惹議。(圖/翻攝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說一說還伸出右大拇指比讚說「這些食物真的都很好吃且好便宜,但某些觀眾推薦的美食豬血糕、臭豆腐」,她講到兩食物時臉上慢慢露出尷尬神情,笑一笑後說「還真的有一點像(腳臭味),那些食物味道對我來說太過強烈,有些人可能會喜歡,但我就不太能接受,除了這兩個食物,夜市食物真的很棒,超好吃的!」講完還雙手比出讚,微笑看鏡頭。

企鵝妹也在節目訪談上吃小籠湯包、蜂蜜蛋糕、珍珠奶茶,在最後環節對粉絲說,對於此次夜市、「Don't touch me」引起的風波感到很抱歉,「你們一定知道那些事情是開玩笑的,我知道那是愚蠢的玩笑,很不好意思。」

▼吃到緊閉雙眼。

▲▼企鵝妹逛湳雅夜市脫口嫌爛惹議。(圖/翻攝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在實況界享有高人氣。

▲▼南韓美女實況主企鵝妹。(圖/翻攝自Yoomjji IG)

▼影片取自FB,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