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騎贓車路上趴趴走 未戴安全帽遭攔街頭逆向飆

▲▼通緝男女共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見警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通緝男女共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見警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停車!」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所警員17日晚間7時許巡邏,經過自強路、民生街口時,發現一男一女共乘機車,但後座的女子卻未帶安全帽,駕駛蔡姓男子見警心虛加速逃離,一路在三重區逆向狂飆,員警尾隨在後並鳴響警鈴提醒用路人安全,直到追至過圳街時蔡男甚至衝撞員警機車倒地,所幸支援警力及時趕抵將其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48歲的蔡姓男子日前才因毒品案遭通緝,當日還騎乘失竊的機車,再著同樣因過失傷害遭通緝的54歲陳女,不戴安全帽在三重街頭騎車趴趴走,卻在小巷遇到巡邏員警,為了躲避查緝開始在三重街頭一路逆向狂飆,警方只好一路鳴響警笛,提醒用路人注意前方路況。

蔡男就這樣一路狂飆,騎到了光明派出所對街上時,竟然直接衝撞趙員所騎乘的警用機車,趙員擔心蔡嫌2人趁機逃逸,立即起身撲向蔡嫌,此時光明所支援警力亦立即衝向對街逮捕蔡嫌2人,並於蔡嫌身上起獲安非他命吸食玻璃球一個,全案將蔡嫌2人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嫌犯一路逆向狂飆,員警尾隨開啟警笛提醒用路人避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通緝男女共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見警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