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貴!超商驚現「鑲金綠茶」一瓶要380元 網全嚇傻:好扯

▲▼ 超商奶茶            。(圖/資料照)

▲超商飲料選擇眾多。(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架上常會販售進口飲料,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在全家發現一款天價綠茶,一瓶要價380元,其以紙盒包裝提升質感,更藏身在便宜的茶飲間,甚至僅限量販售一萬瓶。然而,如此高貴的價格,讓網友們都嚇傻直呼,「這綠茶黃金做的嗎?」。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到全家看到這個商品,紙盒包裝,很有質感,想來應該不便宜。好奇它的價錢,竟要380元!!驚呆~詢問店員,這茶特別在哪?一瓶375ml竟要380元!店員也說不上來。實在下不了手,想詢問有人買過這茶嗎?口味上有值這個價錢嗎?」。

▲▼超商爆貴綠茶             。(圖/翻攝自PTT)

▲全家出現一款天價綠茶。(圖/翻攝自PTT

從網友拍下的照片中可看到,這瓶綠茶是由日本老牌茶飲品牌伊藤園所推出的玉露綠茶,於2015年底時,就在日本便利商店等通路推出過,當時售價高達1080日圓(約新台幣297元),如此高貴的價格同樣讓日本網友嚇到。

對此,其他網友看完也感到不可思議,「伊藤園對我來說賣品牌的,飲料大部份都不好喝」、「380日幣吧!應該是幣值打錯了」、「定位有點尷尬,真正想喝高級茶的人不太會去找瓶裝茶」、「這種應該定位在送禮用的,喝過兩次,我大概還是會自己泡」、「380真的好扯」、「玉露是茶菁採摘前經過遮蔭處理,比較甘甜不苦澀,值不值得,還要考慮包裝唷哈哈」。

而全家也回應指出,去年看準有一群特別喜愛日本茶的民眾,才會針對過年送禮商機引進這款限量產品,並製作成禮盒款式。不過,目前已經沒有再進貨,所以消費者若想購買,也並非每家門市都有貨。

除了全家的這款「鑲金綠茶」受到網友熱議,其實還有不少人在討論全家日前販售的韓式炸雞。瞄準消費者喜愛炸物、韓式飲食偏好,全家攜手韓國炸雞最大規模品牌bb.q CHICKEN,開設現做調理複合店型。首波推出口味分別為原味黃金橄欖炸雞、調味炸雞、副食等8種餐點組合,規格適合1到2人食用,價格帶介於99到229元。

▲▼超商炸雞             。(圖/記者曾婉婷攝)

1995年開設第一家韓式炸雞的bb.q CHICKEN,是韓國國內連鎖店數最大的「炸雞霸主」,且已拓展至全球20個國家,目前擁有3350家分店。其獨家研發的兩段式醃製祕方和低溫油炸技術,讓炸過雞肉多汁、不膩口、不沾手。而該炸雞店也曾出現在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場景內。

該炸雞店開賣沒幾天,就引起網友搶著嚐鮮,其中有網友就分享說,「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黃金橄欖炸雞跟黃金橄欖雞柳,還滿多汁的皮有點胖老爹的感覺,然後蜂蜜蒜味只有甜甜淡淡的蜂蜜味,沒有蒜味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