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捧張學友照片傻笑不睡 醫生:這是「花癡」要治!

▲▼張學友。(圖/CFP)

▲張學友。(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閩清一名28歲的許小姐,最近行為舉止奇怪,讓全家人非常擔心。據了解,她不但不上班,還每天都捧著張學友的照片不放手。可怕的是,許小姐會發出詭異的傻笑聲,且好幾天不睡覺,有時候會自言自語跳起舞來。

據《海峽都市報 》報導,許小姐的家人非常擔心她,於是將她送至醫院診斷。醫生檢查後判定許小姐得的是「桃花癲」。許小姐的母親表示,女兒5年前也得過精神疾病,透過藥物的輔助,平時都很正常,只是不太喜歡說話,個性有點內向。

據悉,許小姐近日突然變得很愛說話,而且會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尤其是遇到男人的時候,會特別想要跟他們接觸,看起來很興奮。此外,平常不怎麼打扮的許小姐,也開始穿起短裙短褲到處遊蕩。

▼許小姐會傻笑、不睡覺。(示意圖,非當事人/pakutaso)

▲▼許小姐會傻笑、不睡覺。(示意圖/pakutaso)

許小姐最嚴重的症狀是,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手上捧著張學友的照片傻笑,也不睡覺。醫生袁邦清表示,許小姐是「桃花癲」發作,看到一些男醫生也會有很明顯的舉動。醫生還補充,許小姐可能同時還患有「鍾情妄想症」的精神分裂症,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花癡」。

醫生表示,每年3月至5月是人情緒最差、最不穩定的季節,也是精神病患復發的高峰期,醫院從3月至現在每天都有這類的精神疾病需要治療。據了解,許小姐目前已經透過微創手術,恢復正常。

報導指出,桃花癲患者通常會自作多情,堅定不移的覺得對方對自己產生了愛情,所以朝思暮想、食之無味,或是會找對方糾纏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