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偷摸女同事屁股 挨罵還推給其他司機被判拘役55天

男女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摸屁股性騷擾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彰化縣某高職校車周姓司機趁機偷摸女職員屁股,當場被發現後還賴給另名男同事,但對方堅稱有看到是他摸的,而且也沒有理由誣陷,因此挨告後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女職員去年6月30日拿著加油單給校車司機簽名,並站在桌子旁,但感覺有人在拉她的衣角,並順勢摸臀部,氣得她轉頭大罵「幹嘛摸我啊」!但當時後方有林姓、周姓兩名司機,周男便立刻辯解,指著林男說「他摸的」,氣得林男回「是你摸的,敢做不敢當,你還誣賴我」,隨後兩人便爆發口角,女職員便對周男提告,林男也出面作證。

法院審理時,周男仍否認犯行,說自己只有拉女職員衣角,沒有摸臀部,但法官認為,女職員過去和她沒有過節,如果真的沒事,不會堅持提告,林男也同樣沒有誣陷的理由,但卻激動回應「敢做不敢當」、「不要臉」、「骯髒鬼」,因此不採信其說詞,認定確有猥褻情事,因此判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