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叫床!她傳訊後1秒尷尬 2名正妹「PO文相認」讓網笑翻

▲▼我要叫床!她傳訊後1秒尷尬 2名正妹「PO文相認」讓網笑翻(圖/方玟琁、尹禮安授權提供)

▲女網友方玟琁打錯字,讓場面變得非常尷尬。(圖/方玟琁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選錯字好尷尬!台中一名女網友方玟琁使用網路叫車時,正要跟客服人員打出「叫車」時,意外被選字系統「弄了」,讓她當下超尷尬,直接無言。

方玟琁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叫車的時候打錯真的想自殺」並附上對話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開頭直接將叫車打成「叫床」,發現打錯字時,1秒改「車」更正,當下尷尬到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要叫床!她傳訊後1秒尷尬 2名正妹「PO文相認」讓網笑翻(圖/方玟琁、尹禮安授權提供)

▲沒想到調度員尹禮安也將對話PO上,兩人瞬間相認。(圖/尹禮安授權提供)

巧合的是,該調度員尹禮安也在「爆廢公社」PO出一樣的對話說,「我不知道現在客人都那麼開放⋯」,兩人意外相認,瞬間讓網友們笑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只能說iphone手機,選字真的超級靠杯」、「兩個一起po了呢」、「育才北路塞爆了」、「這裡一定一堆老司機等開車哈哈哈」、「瞬間笑到流淚孩子還問,『媽~媽你怎麼了』」、「感謝你讓這個客服開心一整天」、「原來還有提供這種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