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今日頭條/金正恩、文在寅4月底板門店「面對面」

▲▼金正恩,文在寅。(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五報頭條】

《ETtoday》

金正恩、文在寅4月底板門店「面對面」 北韓:無核化是先輩遺訓

南北韓商定於4月底舉行領袖高峰會,這將會是歷年來第3次兩韓高峰會,也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南韓總統文在寅上台之後的首次舉行雙邊領袖會談,距離上次高峰會已經11年。金正恩也釋出善意,考慮放棄擁核,若此消息獲得平壤證實,將是金正恩政權首次對非核化釋出討論意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北韓願與美談判、建交 川普:全力以赴

朝鮮半島情勢出現戲劇性變化。南韓6日宣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南韓特使團明確表示,若安全獲得保證,北韓願意與美國談判放棄核武並建交;兩韓並將於4月底在雙方邊界板門店舉行第三次峰會,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展開歷史性會面。

《蘋果日報》

米其林 千元有找美食36家

被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昨首度公布台北版「必比登推介」美食,選出36家千元以下餐館,除鼎泰豐、點水樓等名店,另有10家夜市小吃、8家牛肉麵,5家台菜餐廳,包括饒河街夜市福州世祖胡椒餅、寧夏夜市豬肝榮仔等。美食家觀察,這份榜單十分在地化,甚至有2家臭豆腐入選,「可感受到米其林密探吃得很努力」。

《中國時報》

日艦侵門踏戶 政府還忙打自己小孩

蘇澳籍「東半球28號」兼營娛樂漁船於3、4日在暫定執法線東側,連續兩天遭日本取締緊追,並發射水炮驅趕。國民黨團昨召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政府遇到日本就像軟腳蝦;外交部長吳釗燮則在立法院表示,日本確實執法過當,希望往後不要再發生類似情事,否則會傷害台日友誼。

《自由時報》

癌症誘發機制找到了

癌症的誘發機制找到了!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研究團隊耗時近5年、首度解析出「肝癌衍生生長因子」(Hepatoma-Derived Growth Factor,HDGF)的結構,確認肝癌衍生生長因子就是導致癌細胞大量生長的元兇之一,研究成果登上國際期刊。研究團隊表示,未來計畫與藥廠合作開發專一性藥物,盼能從源頭抑制癌細胞生成,提高存活率。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外資狂敲台積 帶旺台股

全球貿易戰緩解,昨(6)日亞股大漲1%~2%,引發國際被動式基金強力回補台股,大單大筆敲入台積電,使得台積電帶領大盤上漲141點並一路站上季線與月線,貢獻指數漲幅近半。

《工商時報》

上銀2月營收年增34%

上銀科技來自半導體、汽車、光電及工具機等產業訂單暴增,公司祭出高額獎金鼓勵員工過年期間主動加班策略奏效,昨(6)日公布2月合併營收19.12億、年增33.78%;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年成長幅度高達54.47%,絲毫不受過年期間工作天數減少的影響。


孕婦,懷孕,大肚子。(圖/達志/示意圖)

【人氣新聞】

快訊/長庚醫院證實62歲婦人產嬰!7日公開說明 醫:史上罕見

國內女性越來越多人晚婚晚育,高齡孕婦也逐年增加,長庚醫療體系近日傳出一位62歲高齡產婦順利生下孩子,長庚7日將對外公開說明;有婦產科醫師說,這是醫療史上罕見案例,不建議高齡產子。►►►完整報導請點此。

揭秘!「范丞丞是范冰冰私生子」18年傳聞未斷 關鍵在「變態潛規則」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其實這傳聞18年了,隨著她成為「國際范」,且和李晨戀情穩定,很少人再提及,但范丞丞在近一集的《偶像練習生》中演唱自創歌詞,網瘋傳整段表演是在回應「范冰冰私生子」傳言。這下子,很多人懵了:為什麼會有這聯想?我落拍了嗎?當年到底是什麼情況?►►►完整報導請點此。

蘇打綠解散內幕曝光!青峰單飛 知情人:合體無望

樂團「蘇打綠」驚爆解散!他們成軍13年粉絲無數,休團至今1年人氣不減,6日卻爆出背後另有內幕,其實團員早已各奔東西,主唱青峰也將單飛推出個人專輯,還有唱片圈人士爆料,蘇打綠合體遙遙無期,消息曝光震驚娛樂圈。►►►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