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羨慕哥哥休學!小三生逃學自己玩 暖警協尋帶回

台東成功警察分局樟原派出所所長動員警力協尋,終於在樟原社區發現該名調皮的失蹤少年,所幸該名學生一切平安,家屬頻頻向員警感謝。(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成功警察分局樟原派出所所長動員警力,找回調皮的失蹤少年。(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成功警察分局樟原派出所所長何順吉,日前接獲校園失蹤人口,動員警力協尋,在樟原社區發現該名調皮的失蹤少年,所幸該名學生一切平安,家屬也頻頻向員警感謝,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樟原派出所所長何順吉日前上午接獲學校通報,一名國小三年級林姓學生未到校上課,經學校老師四處尋找未果,請求警方協尋,何順吉率先前往學生家中了解,根據家人表示,阿公上午載至學校後,即離開前往農地工作,不知少年為何未進入校園。

台東成功警察分局樟原派出所所長動員警力協尋,終於在樟原社區發現該名調皮的失蹤少年,所幸該名學生一切平安,家屬頻頻向員警感謝。(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警方向老師了解,得知林姓學生是單親家庭,可能是羨慕休學在家的兄長不用上課,有逃學念頭。研判少年應在附近活動玩耍,便動員警力協尋,最後在該名學生住家附近空屋尋獲,也立即通知家屬及學校,一同關懷少年,持續關心其生活狀況,家人對於疏於管教表示歉意,並對警方積極尋獲孫子深表謝意。

成功警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感謝校方在第一時間通報警方,對於員警能積極協尋失蹤學生,是促進警民關係最佳寫照。另外中輟、失蹤學生不僅是學校問題,也容易衍生少年犯罪,警方將持續要求所屬同仁加強對轄內中輟、失蹤學生協尋,並深入了解原因、交友情形及經濟來源,以防範少年被幫派分子利用及從事不法行為(販賣毒品)及受幫派介入控制之情事,更呼籲家長如發現子女有言行異常,應深入瞭解,如需警方協助關懷與輔導,可隨時與警察機關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