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產後回家坐月子!22歲新手媽反鎖臥房 破門見炭盆擺一旁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4日下午4時許接獲通報,鶯歌一名22歲的許姓女子日前才剛生產完,不料返家休養期間,卻意外被家人發現在房內燒炭輕生;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許女意識不清,但所幸生命徵象還算穩定,立即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治療。

家屬表示,許女產後返回鶯歌一處透天厝與家人同住,4日下午家人發現許女房間反鎖,經拍門叫喚後也無回應,驚覺情況有異立即報警,怎料警消破門而入後,竟發現許女燒炭輕生,現場還留有炭盆、酒瓶等物;至於尋短原因仍尚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