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3年沒生「遭婆婆追到娘家逼離婚」 獨生子老公也嗆:滾回去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受不了遭婆婆催婚還被逼離婚,老公還冷眼旁觀,吳女決定訴請離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吳姓婦人嫁給獨生子後,和公婆住在一起,但是卻沒有獲得想要的婚姻生活,由於肚子3年都沒有動靜,幾乎每個月都被婆婆催生,甚至還被嗆「要把妳掃地出門」,更令人心酸的是,老公從頭到尾都冷眼旁觀,因此讓她決定訴請離婚。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吳女指控,由於先生是家中獨子,加上公婆的傳統觀念濃厚,希望可以快點傳宗接代,因此婚後幾乎每個月都會被問是否有懷孕,心理壓力很大,直到結婚3年後仍然沒有動靜,竟然被對方嗆「要把妳掃地出門。」對此,也曾經躲回娘家避難,沒想到婆婆竟然追到娘家,當著親戚的面被數落「休掉」、「找個會生的」,甚至還慘被逼離婚。

在這些委屈當中,吳女最難受的,則是先生從頭到尾都在旁觀,不僅沒有幫忙勸阻,或給予安慰,竟然還反過來嗆聲,「滾回娘家」,衣物、行李通通被丟到走廊,心力交瘁之下決定訴請離婚。

對於老婆的指控,吳婦先生提到,因為自己是獨子,但是妻子婚後三年都沒有懷孕,媽媽才會因此著急,曾經邀對方一同到醫院檢查卻遭到拒絕,認為是對方不願溝通才會導致婚姻不美滿,反訴離婚。

法官表示,由於雙方都認為婚姻沒有意義,希望能早點脫離,因此以婚姻裂痕、彼此都有責任,且沒有意願繼續經營婚姻為由,判准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